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圆满完成分工会换届选举与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20年03月09日更新:2020年03月09日
分类:

美术学院圆满完成分工会换届选举与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日前,美术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根据《关于做好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师党办〔20204号)精神,以规范、有序、公正为原则,克服疫情防控环境下的困难,充分发挥现代网络技术的优势,精心组织,细致谋划,分工负责,周密布置,通过召开腾讯会议和QQ群投票的方式,圆满完成美术学院分工会委员的换届选举和学校双代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分工会委员和“双代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会前做了大量的筹划准备工作。一是迅速成立学校“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纪律监督小组和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委员会;二是组建美术学院“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微信群和工会换届筹备工作QQ群;三是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分工会和学院各系主任的视频会议,商量研讨问题,布置选举各项工作;四是加强网上宣传,营造选举氛围,及时发布各类通知,做到教工人人皆知。期间,学院党委两次召开党委视频会议,专题讨论学院的选举工作。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充分酝酿,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了宣传发动、候选人推荐和公示等工作,为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7日选举当天,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根据选举的日程安排,集中在两个时间段,通过无记名网上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的5名分工会委员和7名学校教代会代表、2名学校工代会代表。选举结束后,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并上报校工会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