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战疫情】美术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青春助力抗疫情”主题活动

2020年03月07日更新:2020年03月07日
分类:

美术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青春助力抗疫情”主题活动

    

在全国上下积极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5日,美术学院各团支部和公益社团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青春助力抗疫情主题活动。 

    2017级书法学团支部开展起战,共克时艰——雷锋日战“疫”书写主题活动。同学们通过撰写雷锋精神、雷锋语录、防疫常识宣传语、战“疫”故事等内容,以手中毛笔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以有情怀、有担当、有温度、有力量的书法作品,加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来,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2018级绘画团支部举行“3.5日学雷锋日,献爱心共战’”主题团日活动。疫情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践行雷锋精神,青年共同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参与自己家乡的志愿工作,将防疫措施落实到小区的每个角落,主动向疫情专项基金捐款,用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

    2018级书法学团支部开展抗疫情-学雷锋”18书法在行动活动。同学们在社区检查工作站开展服务活动,参与登记出入人员信息、测量体温、街道清扫、卫生消毒、维持疫情防控秩序等活动,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还积极进行学雷锋书法和篆刻创作,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美院青协举行弘扬雷锋精神,青年志愿者与你同行活动。通过新学期第一次视频例会的方式,会长带领志愿者们一同重温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并组织策划本学期志愿活动,还将组织一次关于雷锋精神的知识竞赛,引导志愿者认真学习雷锋精神。

    同学们结合特长和专业,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罗先璋  刘能文  徐琳娜  杨小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