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战疫情】抗击疫情 你我同在 ——美术学院“抗疫”师生作品网络展之短视频作品展

2020年03月04日更新:2020年03月04日
分类:

抗击疫情  你我同在

——美术学院“抗疫”师生作品网络展之短视频作品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六字方针,全民行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和广西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主办、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共同承办了抗击疫情·你我同在--广西师范大学主题美术与设计作品网络展。我院师生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参加网络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创作之中,用绘画、书法、影像等多种视觉艺术形式鼓舞人心、关怀生命、讴歌英雄、传播正能量,全院共有100多名师生提交国画作品32幅;书法作品33幅;油画、水彩、版画作品33幅;插画、动漫等作品21幅;短视频6个。现将这些作品按上述五个分类分成五个版块在学院网站上展出,以彰显美术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


黄阳惠智《风雪背后,静待春来》



李陈红 《监控下的“爱”》


乔慧康《 消失的热闹》


佀晨墨 《一起战“疫”·与爱同行》


王琦《战疫之下》


袁梦捷《武汉加油 》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