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科生绘画党支部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14日更新:2019年11月14日
分类:

1113日中午,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在美术学院3A208召开会议,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就如何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如何正确认识初心使命以及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与会党员还一同朗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重要论述,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同时,还收集整理了党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找差距,抓落实,补齐支部发展建设短板,为创建星级支部而不断努力。

随后,全体党员还一同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掌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上,还专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身边榜样,汇前行力量学习活动,以“全国模范教师”谭培文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刘金玲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学习材料,向榜样看齐,争当好榜样,让新时代青年党员焕发出新光彩。

(通讯员:刘琳晴)

 

主题教育现场

学习身边榜样

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报道

朗读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