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与广西铭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同推进资助育人

2019年11月13日更新:2019年11月13日
分类:

111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雁山校区文一区108教室举行铭银助学金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纪委书记、副院长黄海儒,助学金出资方——广西铭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才群,以及学生代表15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方玉珍主持。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讲话,介绍了铭银助学金的由来与意义,高度评价广西铭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关注教育、关爱学生的情怀,勉励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是学好本领,用所学专长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广西铭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才群共同为受资助学生颁发证书。

 受资助学生、2019绘画本科生李郯鑫代表发言,向学院、学校和广西铭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真诚的谢意,表示将铭记恩情,努力学习,励志成长,回报社会。

广西铭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才群讲话,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特别是多年来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做公益事业方面的情况,深情表达了与学校、社会共荣的美好愿望。

据悉,铭银助学金自2016年起面向美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设立,纳入学校教育发展资金会管理,至今已资助学生20名,资助经费4万。(陈祖权)

白先柱书记讲话

  

白先柱书记和廖才群总经理为受资助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

李郯鑫同学代表发言

廖才群总经理讲话

颁奖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