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兵教授为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1日更新:2019年11月11日
分类:

11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兵教授在美术学院艺术交流中心为师生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陈院长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及使命的内涵谈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切入点,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际、当前与长远等维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他强调,全院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要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文艺思想,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专题党课由美术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黄海儒主持,约80名师生党员到场学习。(陈祖权)

专题党课现场

  

陈兵院长在上专题党课

  

黄海儒副院长主持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