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年11月06日更新:2019年11月06日
分类:

 1012日,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在艺术交流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内容,结合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和张富清的事迹和自身的学习体会,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守跟党走的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学好知识本领,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以坚定的立场、积极的态度、优良的作风、务实的行动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

党课上,大家还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党课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从点滴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李敏)

  支部书记李敏老师在上党课

  

党课现场

  

党员在观看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