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年11月06日更新:2019年11月06日
分类:

为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23日,绘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支部认真收看《榜样4》节目,并交流学习感悟。

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以及揽月天团等先进个人和团体事迹,深刻领悟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铭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随后,党员们分享学习感悟,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汲取榜样的力量,不断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先进典型为镜,对标先进、深耕学习、扎实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李敏)

党员们在观看《榜样4》

  

党员们在分享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