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绘画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6日更新:2019年11月06日
分类:

625日上午,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先,李敏老师给支部党员上党课。李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为切入点,围绕学习的指导思想和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授课,要求党员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靠什么、行践行初心和使命做什么分享学习体会,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应坚持谨慎之心,始终严于律己,在头脑里时刻绷紧严于律己这根弦,时时处处提醒自己,警示自己,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初心,肩负使命,在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中发光发热。

专题党课后,在支部书记李敏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观看了迎七一·悟初心主题草书习作展,领悟初心使命。(通讯员:王满煣)

支部书记李敏老师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片

  

全体党员观看学院“迎七一 悟初心”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