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开展榜样学子分享沙龙

2019年06月17日更新:2019年06月17日美术学院
分类:

      近日,美术学院在2019年获得学校奖助学金的学子相聚学院艺术交流中心,共同聆听学院榜样学子的分享心得。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美术学专业戴振军、三好学生获得者2017级绘画专业赵梓旭分别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了学习成长中的经验。
      戴振军同学从自身的亲身经历出发告诉在座的同学为学习与读书的重要性,他认为学习贵在坚持,努力总会有结果的。同时他认为在大学里有很多的选择和机会,要把握住每一个学习的机会,积累自己的经验、提升自己的阅历与能力,这样才能更好的在大学里面出彩,更好在社会上立足。
      赵梓旭同学特别强调大学生活的计划性,他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大学四年的计划:大一参加公益活动、大二参加学术学类的比赛和各种活动、大三积累学习、大四考研。他认为同学们在大学刚开始的时候感到迷茫是很正常的,只要不忘初心,肯努力肯坚持、敢于面对迷茫,就能够收获成长。
      本次榜样学子分享沙龙使在座的学子受益匪浅,他们表示要从戴振军和赵梓旭两名榜样学子身上汲取优秀的学习和成长经验,完善和提升自身能力,争取使自己也成为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通讯员(李星星 农海盈)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美术学专业戴振军在分享经验


三好学生获得者2017级绘画专业赵梓旭在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