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举办晚会深情祝福2019届毕业生

2019年05月28日更新:2019年05月28日美术学院
分类:

      5月28日晚上,我院在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兵,党委副书记陈祖权,纪委书记、副院长黄海儒,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500余人一同观看晚会。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希望毕业生通过奋斗创造精彩人生、编织幸福生活、实现人生价值。
      晚会在2015级绘画专业吴治昱同学制作的倒计时沙画视频《师大印记》中拉开帷幕。校艺术团的街舞表演《no sunshine》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2015级书法学的伍泽华、梁德明同学合唱《沉默是金》,传递着大学四年同学间的友谊与默契。2018级美术学同学表演的小品《我的大学》,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黄文祥老师独奏《宝带箫音》悦耳动听。学院十大歌手们一曲《我相信》,希望毕业生们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相信未来。朗诵《送别》告诉我们:再见,其实不仅是告别,更是一句承诺,期待再次重逢。火热的街舞《迈动组合》让我们感到一种青春的力量。
      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带来的朗诵伴舞《共勉共进》,带我们进入了晚会的小高潮,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小品《找工作》演绎了一出毕业生求职应聘故事,期望毕业生求职路一帆风顺。2015级美术学的同学深情朗诵《我们毕业啦》,表达我们对毕业的依依不舍之情。2017级书法的同学为师兄师姐们送上一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共同追忆在广西师大的日子。毕业晚会在2015级书法学同学优美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
      美术学院师生们用动人的歌声、精彩的舞蹈、深情的朗诵,深情送别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祝福毕业生们意气风发,一帆风顺,“艺”往无前。(通讯员:杨宗良)


15级美术学朗诵《我们毕业啦》


15级书法学合唱《再见》


17级书法学《北京东路的日子》


18级美术学《我的大学》


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朗诵《共勉共进》


黄文祥老师独奏《宝带箫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