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7级各班级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05月29日更新:2019年05月29日美术学院
分类:

      5月26日晚上,2017级辅导员李敏老师在理二区404教室给2017级美术学、书法学和绘画三个专业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李敏老师首先给大家播放《三分钟带你了解非法集资陷阱》、《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利字篇》和《迷失的贷价—远离非法校园贷》等视频,让同学们形象生动地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李敏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加强金融知识的学习,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
      随后,李敏老师给围绕“什么是心理健康”、“怎么调整心理问题”和“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塑造健全的人格。
      最后,在李老师组织下,同学们参加了心理健康小测试,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烦恼于困惑以及解决方法,进一步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主动寻找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与途径。(通讯员:庞琳)


老师讲解大学生心理健康内容


观看非法集资相关视频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