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召开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9日更新:2019年05月29日美术学院
分类:

      为切实加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廉洁教育,营造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良好氛围,5月24日上午,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在学院1-201教室召开以“学法知纪·净心崇廉”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一同收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认真学习《党章》有关内容,强化党章意识和党的观念,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接着,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李敏老师向大家介绍廉洁的定义,列举周恩来、孔繁森和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廉洁事迹,引导党员们崇廉尚廉,杜绝考试作弊、严格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做廉洁诚信的合格党员。
      随后,党员们还就专题片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思考,党员代表畅谈了自己对于廉洁的认识与看法。
      全体党员还一同参观学院举办的师生廉洁作品展。李敏老师希望支部党员积极将倡廉、学廉行动融入到艺术创作中。
      本次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敬畏心,在党员心里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高压线。大家表示,要强化廉洁意识,弘扬独秀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推动支部形成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良好氛围。(通讯员:胡佳欣)

李敏老师上党课


李老师讲解廉洁涵义


收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畅谈对于廉洁的认识


分享学习心得


观看廉洁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