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5级绘画专业各方向召开座谈会 立足现实话远方

2019年05月28日更新:2019年05月28日美术学院
分类:

      近日,在完成毕业创作(论文)答辩之际,学院2015级绘画专业水彩画、油画和中国画各方向先后召开师生座谈会,杨永葳、胡建强、程辉等主持和参加答辩的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同学们共同总结过去,把握当前,谋划未来。
      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四年的学习给予积极评价,充分肯定了毕业创作(论文)中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认为同学们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展示了大学本科毕业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技法训练,找准创新的发力点,积极寻求新的突破。
      同学们以毕业创作(论文)为切入点,简要叙说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总结了心智趋于成熟、为人处世走向理性、专业上不断超越等收获,表示衷心感谢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及一起成长的同学,在新的征程中将不忘初心,勇于追梦,善于圆梦。
      师生还就考研、就业及珍惜缘分等话题展开了真诚的互动交流。
      最后,与会教师勉励同学们说,人生是一场旅行,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着眼长远,面向未来,确立新目标,走好自己选择的路,无论是顺境、逆境,都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始终脚踏实地,坚持不懈,追求诗和远方。(陈祖权)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