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毕业生作品展 向社会推介优秀艺术人才

2019年05月25日更新:2019年05月25日美术学院
分类:

      5月25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桂林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135幅(组)美术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雕塑、视觉传达、商业插画、书法等艺术形式,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风格多元,富含年轻一代的青春锐气与专业才华,具有强烈的时代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美术学院艺术教育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珂教授、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轩庄教授,桂林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业江,原副校长、桂林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白晓军教授,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河北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旅游学院等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代表,安徽省美术家协会,桂林市文联、美术家协会、美术馆的领导,桂林市艺术家代表,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设计学院、出版社集团等单位及兄弟学院的领导,美术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徐芳教授主持。
      美术学院院长陈兵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自从学院美术学专业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B-的优异成绩以来,全院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推进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毕业生作品展不仅延展了校园文化,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社会的沟通交流,共同为桂林市的文化繁荣贡献力量。
      桂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贤致辞。他指出,本次展览是一个高水平的毕业生作品展,作品风格鲜明,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呈现了和而不同的新气象。
      桂林市文联主席何绍连宣布展览开幕。
      随后,各位领导、来宾与师生一同参观了展览。部分毕业生现场讲解创作构想与心得,得到观展领导、嘉宾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通讯员:李敏)

美术学院副院长徐芳主持开幕式


美术学院院长陈兵致辞


桂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贤致辞


桂林市文联主席何绍连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现场


嘉宾与美术学院师生合影


领导嘉宾参观作品展


师生共同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