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委举办师生廉洁书画作品展

2019年05月25日更新:2019年05月25日美术学院
分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廉洁意识,培育廉洁文化,5月21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在纯道楼长廊展厅举办师生廉洁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珂出席开幕式,美术学院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美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腐败是我们党、国家和人民共同的敌人。举办廉洁书画作品展的目的在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反腐倡廉的根基,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生态环境。
      开幕式后,师生共同参观了展览,部分作品的作者和指导老师讲解了创作的缘由、使用的技法及表达的寓意,得到领导、老师的肯定与好评。
      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主要由美术学院党委教工教学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师生进行创作。作为“5.10”思廉日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共收到书法作品156幅、绘画作品48幅,经择优遴选展出书法作品40幅、绘画作品18幅。这些作品从不同的审美角度,用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生动诠释思廉、学廉、养廉、守廉的价值取向。(陈祖权)

美术学院党委负责人白先柱书记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珂教授宣布开幕


师生参观展览


师生参观展览


学生作者讲述创作历程


教师讲解作品


参观现场


合影


参观2019届本科毕业展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