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7级绘画团支部组织“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5月23日更新:2019年05月23日美术学院
分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2日下午,2017级绘画团支部在学院艺术交流中心组织“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讲述五四精神,共话青年使命。
      首先,同学们一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畅谈新时代青年应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同学们表示,要继承与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发奋学习,努力工作,学好本领,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辅导员李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担负起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通讯员:李敏)

团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