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2019年04月09日更新:2019年04月09日美术学院
分类:

      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3月31日晚上,美术学院在雁山校区创新创业园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团委书记李敏,创新创业学院杨日星,以及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本科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由创新创业学院杨日星老师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他从“互联网+”大赛与学科竞赛区别、“互联网+”大赛概述、赛事组织工作解读以及参赛项目指导等四个方面作精彩介绍,使得同学们对大赛的相关知识有了深入了解。
      随后,第四届“互联网+”国赛银奖项目获奖团队“乐群工艺梦工厂”项目负责人赵剑光同学来为大家分享参赛经验,他从自身的成长故事说起,与同学们畅谈参赛的历程与感受,并就他的国赛项目路演PPT做了简要阐述。
      分享结束后,我院对2018年获得“互联网+”区赛金奖的《巧梦石艺》,区赛铜奖《雨滴计划》和校赛优秀奖《汉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进行颁奖。
      之后,由我校2006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校友企业桂林天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周经理分享创业经验。接着,三个获奖团队代表为同学们作参赛经验分享。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为学生作大赛动员。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创造,努力提高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积极进取,争取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立项上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陶佳森)


校友做创业经验分享


创新创业学院杨日星老师做赛事解读


生命科学学院赵剑光同学做经验分享


陈祖权副书记为金奖项目颁奖


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


获奖团队经验分享


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