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青春唱响新时代”十大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09日更新:2019年04月09日美术学院
分类:

      为丰富校园文艺活动,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3月30日晚,美术学院“青春唱响新时代”十大歌手决赛在文二区219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学院团委书记李敏,青年教师覃贵翔、欧阳石乾,以及2016级本科生杨博、2018年学校十大歌手冠军罗珮云、音乐学院刘月婷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十组选手两两对唱,争夺五个优胜组席位。期间,还进行了有趣的“猜歌名”环节,让场内气氛更为活跃,整场比赛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比赛结果终于尘埃落定。2017级美术学专业的陈严以一首充满活力、朝气以及对美好的明天向往的歌曲《改变自己》拿下了冠军,2018级赵梦月荣获亚军,邱琦获得季军。
      最后,全体选手合唱《国家》,用歌声抒发家国情怀,用青春唱响新时代。美术学院“青春唱响新时代”十大歌手决赛在美妙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中,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也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他们本着“青春唱响新时代”的初心,在广大师生勤奋学习学科知识的同时,用歌声展示年轻一代的蓬勃朝气,用歌声颂扬美好的新时代。(通讯员:温海芳)


合唱《国家》


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奖


嘉宾与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