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各班联合召开“榜样的力量”主题班会

2018年06月21日更新:2018年06月21日美术学院
分类:

      为突出榜样对身边同学的影响、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实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6月18日晚上,美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绘画和书法专业各班级在文一区108教室联合召开“榜样的力量”主题班会。

      班会邀请到2014级书法专业邱奕登、2014级绘画专业王霖和2016级美术学专业戴振军等三位同学,分别从学业、创业以及生活等方面对2017级同学做经验分享。

      邱奕登同学大学期间积极参加校运会和校篮球联赛等体育活动,认真创作书法作品,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考上我校研究生。王霖同学向大家讲述自己创业的心得、创业历程,四年来他积极投身创业实践,开办过淘金书店、奶茶店、艺术培训班和汽车租赁公司,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的创新创业观。他真切地建议同学们要看得多、见得多、想得多,开阔视野,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戴振军同学分享自己参加区“创青春”创业大赛和“互联网+”大赛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在学术科研中成长进步。

      3位同学通过讲述自己激人奋进的真实故事,用自己的言行和经验,释放正能量,感召、引领并带动2017级同学敢于担当、奋力拼搏,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作为。 

      最后,辅导员李敏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见贤思齐,以师兄们为榜样,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通讯员:李敏)学工快讯

戴振军做经验分享


邱奕登做经验分享


王霖做经验分享


李敏老师作总结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