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7级美术学本科班开展“珍爱生命,放飞梦想”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22日更新:2018年05月22日美术学院
分类:

      5月17日下午,2017级美术学本科班在理二区305教室开展“珍爱生命,放飞梦想”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心理健康小调查”,收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适应问题、学习问题、人际交往问题、情感问题等,并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和疏导办法。接着,开展了“破冰之旅”、“镜面你我”和踩气球等互动游戏,还通过扮演角色掌握情绪管理和识别的基本方法。最后,大家用书写温情寄语的形式,互相传递温暖和祝福。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团体游戏的方式,拉近了师生同学之间的关系,有效帮助同学们缓解了心理压力,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挑战,以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战胜挫折,收获生命成长的幸福。(通讯员:庞琳)学工快讯

游戏活动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