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18日更新:2018年05月18日美术学院
分类:

      5月13日晚上,美术学院在大学创业园二楼路演大厅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学院2017级本科生和第十八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团队代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代表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黄娜娜老师,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团委书记李敏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由创新创业学院黄娜娜老师进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她从大赛的目的意义、往届开展的情况以及如何选题、撰写创业计划报告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立体的指导。
      随后,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对第十八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进行总结。与会老师为获得第十八届“创新杯”的金奖和铜奖的团队颁奖。3位获奖代表还分享了参赛经验。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老师作参赛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实践与创新能力。
      活动不仅宣传了学校“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还表扬了先进,交流了经验,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对于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有积极的意义。(通讯员:崔馨元)学工快讯

黄娜娜老师宣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院党委副书记做动员讲话

 

与会老师为获得第十八届“创新杯”的金奖和铜奖的团队颁奖

 

获奖代表戴振军分享参赛经验

 

获奖代表黄其立分享参赛经验

 

获奖代表赵慧敏分享参赛经验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对第十八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进行总结

 

参加活动的(部分)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