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印尼万隆艺术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2017年03月21日更新:2017年03月21日美术学院
分类:

320日上午,印尼万隆艺术学院校长伊恩.赫迪亚尼女士一行4人来访我校,首站来访我院。我院教授、学校副校长白晓军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处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林瑜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等一同参加会见。会议由院长陈兵教授主持。

白副校长首先代表出差在外的梁宏校长对来宾们表示欢迎。他表示,广西师范大学艺术教育学科专业齐全、有特色,希望双方共同深化全面合作交流。

伊恩.赫迪亚尼女士对我校、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我校是一所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学校,很高兴本校学生能留学广西师范大学,并希望双方加强在美术、设计、音乐等各学科专业的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双方学校、学院的形象宣传片,同时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美术学院)学院新闻 合作交流

与会人员观看宣传片

校长伊恩.赫迪亚尼向副校长白晓军赠送纪念品

副校长白晓军向校长伊恩.赫迪亚尼赠送纪念品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