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召开学生团干培训会

2017年03月02日更新:2017年03月02日美术学院
分类:

    为加强我院团干队伍建设,提高团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保“五四”评优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日,美术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团干培训会暨“五四”评优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老师、团委书记李敏老师、团委组织部全体干部以及各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李敏老师向与会人员传达《关于做好广西师范大学共青团2016年年度考核暨2017年“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类别和评选细则,指导团支书们开展推荐和评比工作。还就本学期团支部考评和团日活动开展等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希望团干们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团干部。

随后,团委组织部部长介绍人员分工和材料收集等注意事项。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老师,对考评会召开方式和要求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各班团支书提出寄语,希望团支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五四”评优工作,总结经验,弘扬先进,激励团员青年奋发向上,争当先锋。

(通讯员:简乐怡   周松林)党团工作 党团新闻

 

图1 李敏老师布置“五四”评优工作

图2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老师讲话

图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