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举行新罗大学本升硕说明会

2016年11月23日更新:2016年11月23日美术学院
分类:

【九讲九展】

我院举行新罗大学本升硕说明会

    

   11月20日,韩国新罗大学吴起涛教授在雁山校区1—208教室为美术学院师生作了一场《新罗大学本升硕说明会》。学院院长陈兵、副书记陈祖权、副院长黄海儒以及年级辅导员等老师与2014级各专业学生共计100多人出席。讲座由学院院长陈兵教授主持。

新罗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前身是建于1964年并拥有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釜山女子大学,连续多次被韩国大学报评选为“韩国十大优美校园”。新罗大学校现下设7个单科学院和4个研究生院, 共开设有60多个专业, 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共计11000多名。

吴起涛教授通过播放新罗大学形象宣传片引出讲座内容,带领我们一同了解新罗大学的学校概况、专业情况以及留学费用。在讲述过程中,吴教授还插入了自身经历和留学生的一些有趣的事迹,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听得很投入。最后,吴教授告诉我们要“在30岁前,有梦就去追”,用两年的时间去读书、学习,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通过短短两个小时的介绍说明,使我院师生了解韩国留学的要求与条件,也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日后开展更深层次的教学合作和文化交流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杨馨烨)

 

陈兵院长主持讲座

 

吴起涛教授作介绍

 

陈祖权副书记做总结

 

说明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