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参加“心灵的行走·长征”活动

2016年06月27日更新:2016年06月27日
分类:

近日,我院本科生美术学专业党支部、商业插画书法党支部、绘画党支部陆续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心灵的行走·长征”活动,用心灵和行走的方式体验长征的伟大,培养坚毅、乐观的品质。

本次活动意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举行,意在通过行走让同学们重温这段历史,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培养学生的积极上进、不畏艰险心理品质。

我院各本科生党支部成员从6月20日开始,每日到雁山体育场指定的地点集体行走,每天行走1公里,继承和发扬当年红军长征的精神,把长征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变成推动前进的力量。同学们参加完活动后纷纷表达了他们的感受,有同学说:“在强大的敌人和险恶的环境面前,红军凭着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战胜了强大的敌人,取得了长征胜利。短短的一公里行走,让我认识到要倍加努力学习,珍惜先辈们留下来的长征精神,以自身行动回报祖国。”


本科生绘画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合影


本科生美术学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合影


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