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第三十一期美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召开

2016年05月12日更新:2016年05月12日
分类:

为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深入理解和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晰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成才目标,5月7日上午,我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于雁山校区文一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鸰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绘画班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组织人事干事彭志琪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学员共71人,主要由2015级、2014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组成。

首先,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白先柱书记致辞并宣布开班。白书记要求学员们要有认真的学习态度,掌握知识、提高认识、学会思考,并在实践中证实自己的学习效果,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与理想,为他人寻求幸福而乐于奉献。随后,禤推鸰副书记介绍学院分党校的机构组成和人员安排以及此次培训班的要求和课程安排。最后,李敏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校纪律条例》。开班仪式结束后,由白先柱书记为学员们进行培训班的第一课:入党条件、党员权利义务及组织发展程序。

此次培训旨在使学员深刻认识党史党情的重要性,增强学生道德文化修养,加强学员对党的了解。促使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使广大学员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表现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提供保证。这既是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引导教育,也是对大学生与时俱进的一种激励,对于推进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总体素质、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创建和谐校园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张倩)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致辞


禤推鸰副书记介绍培训班要求


白先柱书记为学员们讲授培训班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