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专业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16年05月09日更新:2016年05月09日
分类: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专业党支部开展了气排球比赛活动,共同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党支部书记张坤丽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说过的走心话:“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年轻人在学校要心无旁骛”、“选择吃苦就选择了收获”、“第一粒扣子不能扣错”、“年轻人不能老熬夜”。她希望参加活动的青年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告诫,修身强国。

       在随后的气排球比赛活动中,双方队员大显身手,各展其技,积极跑位接扣球,赛场上气氛十分热烈,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此次活动加强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联系,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气排球比赛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