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本科生美术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2016年05月06日更新:2016年05月06日
分类:

       近日,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生美术学党支部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刘金玲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议程,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吸收沙姣姣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同志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努力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

       会议第二议程,党支部书记刘金玲老师进行“两学一做”专题讲座。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明确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任务要求,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随后,党支部成员结合党支部的现状,就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如何改进支部发展建设工作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整个会议充满正能量。

此次会议,使支部成员增强党性意识,自觉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争做“两学一做”坚定的先行者!


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宣誓


党员发言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