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2016年05月05日更新:2016年05月05日
分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4月29日,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在美术学院3A-208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由李敏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党章,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并详细介绍党员发展流程。此外,还全体与会人员还对如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同志们联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随后,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流程对五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和评议,最终一致同意接受李琳等五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最后,还进行了党员交流座谈会。毕业生党员向低年级党员分享了他们在四年学习、生活、考研和找工作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使本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认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意义,理论联系实际,学深、学透党章,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同时,支部在发展新党员工作中坚持做到了“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要求,严把新党员的质量关,引导全体同志争做合格共产党党员。

(通讯员:陶翠翠) 


李敏老师讲话


宣读入党材料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