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2016年04月29日更新:2016年04月29日
分类: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深入化,强化党章党规的学习,不断提升思想修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5日晚上,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在文一区307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绘画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2013级、2014级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共计14人出席活动。
       会议开始,李敏老师首先让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视频。同志们从中认识到应从学习、生活、工作上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对党支部进行了组织内部人员工作分工和安排,规范组织结构,明确人员分工,保证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接着,为规范党员材料管理,支部还对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党员材料进行整理和排查,李敏老师对材料的撰写内容和格式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让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的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按照“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党性修养,将学习教育落实到思想及其行动上。

(通讯员:莫荣飚)

活动现场

党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