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16年04月29日更新:2016年04月29日
分类: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和要求,美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4月25日上午在美术楼3A208会议室举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016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院长陈兵、副书记禤推鸰、副院长徐芳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组织人事干事等人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会前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学习形式。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就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主题、意义和要求进行介绍,并宣读校党委宣传部编印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中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资料积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并就理论学习和学院建设不断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提高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力争把握“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良好契机,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作好充足准备。

(通讯员:李敏)

中心组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