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3级绘画团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2016年04月14日更新:2016年04月14日
分类:

  4月12日,2013级绘画团支部在纯道楼阶梯教室召开民主评议会,并观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教育。会议由2013级绘画团支书主持,美术学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敏老师以及2013级绘画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敏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视频。李敏老师要求同学们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认真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做到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员责任,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张浩等九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宣读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各方面表现以及今后计划等内容。接着,团支部全体同学们对他们进行民主评议,推选出四名预备党员候选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团支部全体成员深入认识和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让党员和积极分子明白作为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什么,并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知晓领会管党治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通讯员:莫荣彪)


会议现场


观看相关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