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党支部清明祭扫马君武校长、马保之父子墓

2016年04月01日更新:2016年04月01日
分类:
      近日,我院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党支部1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桂林市雁山镇祭扫马君武校长及其长子马保之父子墓,深切缅怀马君武校长及其长子马保之先生爱国爱家爱教育的情怀以及对贫困学子的关爱。
      到达墓地,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党员代表详细介绍了马君武先生、马保之父子两人的生平事迹。接着,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马君武先生及其长子对捐资助学的敬仰,并决心以两位先生为榜样,召唤党员们心怀感恩、自强不息,努力践行“诚信乃做人之初基,勤俭乃持家之根本”的宗旨,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起学生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马君武校长、马保之先生的陵墓献上了小花,并先后在马君武校长、马保之先生父子墓前三鞠躬,表达对他们的尊敬与哀思。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都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马君武校长、马保之先生勤奋创业、乐于助人的精神,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奋斗、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覃士敉)

参加活动的党支部成员向马君武校长、马保之父子墓献花

参加活动党支部成员默哀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