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校团委书记周海琦一行到美术学院做共青团工作情况调研

2016年01月18日更新:2016年01月18日
分类:

为了解美术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进一步深化学校、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1月11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周海琦带队到美术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情况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副书记禤推鸰、分团委书记李敏、辅导员刘金玲及学生干部代表到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对校团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得到校团委指导和建议,帮助学院分团委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接着,周海琦书记发言,他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调研目的,强调高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美术学院2015年共青团工作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措施以及学院对学校团委的意见及建议。然后通过播放小雨滴支教和公益壁画行的视频,让大家了解美术学院2015年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最后,调研组与美术学院领导及学生干部代表就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展中好的做法表示赞赏并提出宝贵意见。

座谈会最后,美术学院向调研组赠送美术学院学生手绘校园明信片作纪念。到此,座谈会圆满结束。美术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团委开展共青团工作情况调研工作,持续进行对学校团委意见及建议的收集工作。新的一年,相信美术学院会完善工作、努力创新,继续协助学校团委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事业的科学发展。

(通讯员:李敏)

校团委周海琦书记发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