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本科生绘画专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6年01月06日更新:2016年01月06日
分类:

1月4日,我院本科生绘画专业党支部在美术学院208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上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章党规党纪的认识与重视,以《准则》和《条例》作准则,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及支部委员、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上,发展对象张红、刘静、刘琼琼三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自己的预备期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接着,与会同志对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一致同意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进行宣誓。

随后,本支部开展党的纪律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图片解读的方式,使支部党员及时掌握和熟知党规党纪。会上,同志们还有对《准则》和《条例》内容进行交流研讨,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与使命,树立党规党纪意识,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绘画党支部一直以来重视党的理论知识教育,将组织生活与理论学习有机结合,做到党员教育常态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觉悟。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宣誓

学习会现场

图说党纪

李敏老师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