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5年12月18日更新:2015年12月18日
分类:

近期,商业插画书法党支部在美术学院2-106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上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张坤丽老师及支部委员、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上,发展对象张琰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其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中肯的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后一致同意张琰成为预备党员。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陈彩宁等2名预备党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通过投票表决,最后一致同意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后,支部书记张坤丽老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使与会人员了解到今后五年我们国家在发展理念、发展政策和发展体制上的举措和突破。张老师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能提升党的理论知识修养,关心时政要事,同时积极发挥党员的优秀带头作用,做好表率。

此外,为增强支部活力,我支部还开展了“雁山园寻根之旅”活动和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

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