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学习党的十大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5年12月18日更新:2015年12月18日
分类:

为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理论水平,12月16日,美术学本科生党支部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党的十大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刘金玲老师、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进行郑亚萍等7位预备党员转正会。7位预备党员在预备党员考察期内,信仰坚定、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同意郑亚萍等7位同志按期转正。这些预备党员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正朝着优秀共产党员目标努力。

随后,支部还进行了学习党的十大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到要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践行“三严三实”等各项实践活动作为大学生党员培育的首要工作和任务,做大会精神的宣传者和执行者。

这次支部大会,不仅加强党风建设,还提高党员素质。使我们支部在未来的道路上,打好一个个基石,努力向前迈进! 

宣读转正申请

入党宣誓

会议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