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3级绘画团支部举办民主评议大会--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5年11月23日更新:2015年11月23日
分类:

11月16日晚上八点半,在团支书的精心筹备和同学们的支持下,美术学院2013级绘画团支部于文二区103教室举行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大会。辅导员李敏老师、2014级绘画团支部和2015级绘画团支部代表也一同参加会议。

首先,由团支书清点人数、宣布会议流程,组织同学观看十八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接着,由积极分子依次上台汇报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八名候选人都精心准备了演讲,并认真回答了老师的问题。经过民主投票和评议,李敏和胡菁通过民主评议。最后,由李敏老师老师总结发言。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和条件,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主动地接受党的教育和培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民主评议大会是高校选拔党员的最主要途径,选出的积极分子都必须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并且是德智体育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经过组织的培养与锻炼,经受住考验的最后,发展成为学生党员。本次民主评议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更为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通过支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将会把支部打造成更加团结互助的优秀团支部。

会后,为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2013级绘画团支部还陆续开展一系列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组织支部成员在宿舍收看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视频,并就一些热点问题和重要政策进行了讨论,在团支部内营造起铭记责任、竭诚奉献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李敏)          

候选人汇报各方面表现

汇报人汇报党校学习收获

李敏老师进行总结

活动现场

观看十八届五中全会视频

观看十八届五中全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