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14级绘画专业和设计学院14环艺专业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5年11月18日更新:2015年11月18日
分类:

11月9日,我院14绘画团支部与设院14环艺第3支部在设院走廊展厅开展了“中国写意画与中国传统民居模型”的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禤推翎老师、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期老师、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孙志远老师等参加了开幕式。

   “我们这个课程主要想让同学们通过对于中国传统建筑的了解与认识,再结合当代技术进行模型展示,同学们制作过程认真,考虑本身的主题创作,对于他们能够与中国画联系在一起进行这样的交流,我表示很赞同,谢谢大家。”孙志远老师的开幕致辞受到了热烈的掌声。

画展上,有多幅我院14级国画同学精心创作的中国写意画作品,以及设计学院14级环艺专业同学创作的中国传统民居模型。参加团日活动的师生一同观看了画展,同学们出于对非本专业的作品产生好奇,提出疑问,老师们当场解决疑惑。观展后,同学们都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本次团日活动是我院和设计学院联合开展的第一次团日活动,活动使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学会在不同的艺术形式中不断探索创新。

( 通讯员: 潘冬梅  张薇 )

布置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作品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