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为2015级同学做党的知识专题讲座

2015年11月12日更新:2015年11月12日
分类:

      11月4日下午4点,在雁山文4区205教室,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为学院2015级新同学进行党的知识讲座,2015级19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开始,白书记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大学学什么?接着围绕该问题进行展开阐述,白书记认为,在大学里,同学们除了要掌握扎实的专业技法和专业理论知识外,还应该有自己的信仰和奋斗目标,即把共产主义信仰作为我们的一种最高理想和人生追求,能动的把握世界。白书记还针对怎么才能入党、如何入党,入党的程序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求每一位同学不断完善自我和提升自我,做社会有用之人,追求人生的真、善、美。

      讲座后,同学们写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团支部将进行入学后第一次团支部推优。


白先柱书记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