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圆满落幕

2015年10月21日更新:2015年10月21日
分类:

为推进美术学院团组织的发展与建设,进一步加强分团委对各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监督考核,科学、全面的评价各团支部的工作,发掘优秀基层团组织,加强团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10月18日,美术学院在文四区104教室开展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14级辅导员张坤丽老师、15级辅导员温怀宇老师出席考评大会,各兄弟学院的代表到场观看活动。来自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各年级、各专业的团支书们对8个团支部风采作精彩展示。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团的基本知识,我院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团旗、团徽、团歌、入团条件和团员职责等知识,还通过介绍我院团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进一步解读了团日活动指导意见,引导各团支部顺利开展有意义、有内涵、有深度的团日活动。随即各团支部展示正式开始。团支书们依次对本团支部的ppt作展示,介绍本团支部所开展的各类团日活动,并对工作进行总结和对未来进行展望。其中,13美教的“小雨滴”公益活动、14绘画的“四进四信”活动、14书法的书法作品展等活动剪影赢得了观众们一次次掌声,让大家有了一次视觉盛宴的享受,也让15级各团支部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和前进目标。在答辩环节中,团支书们从容、激情的回答也得到了各位老师的肯定。最终,13级美术学团支部和14级绘画团支部并评为优秀团支部。

最后,我院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8个团支书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形式丰富的团日活动为大学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笔,精彩的ppt展示也给2015级作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及表率。同时,也希望我院的各团支部更加努力,带领同学在团支部活动中受教育、增知识、长才干。

本次团支部考评大会不仅给予了各个团支部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了团支部的战斗力、向心力和凝聚力,还积极推进着学院团组织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今后,期待着美术学院各团支部将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通讯员:江洪铸  伍胜丹)

考评大会现场

分团委书记作团情知识介绍

团支部进行展示

答辩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