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习会议

2015年07月07日更新:2015年07月07日
分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召开2015年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的通知》要求,7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育才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发展”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院分团委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赖仿首先结合学校下发的中心组学习材料,介绍了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他围绕国情、区情、校情,从学校实施“管理制度改革、培养模式改革、评价体系改革”,以及实现强基、创优、上水平、显特色的目标等具体阐释了我校综合改革的基本构想和主要内容。

在谈到如何把综合改革在学院中做实,赖仿书记谈到了学院需要在建章立制上下苦功夫。他结合学院近期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选取了党政联席会议流程、人才招聘引进流程、经费管理流程、教职工继续教育以及各类“先优”评审流程等6项廉政风险防控流程图进行了讲解和研讨,由此说明,学院的工作需要更多的规范性,努力做到工作有据可依、有证可查。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认为,学院的发展要紧紧抓住学校深化改革的机遇,要主动参与学校的综合改革,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在坚持问题导向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学院师生的作用,积极破解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确实推动学院进一步又好又快发展。

(通讯员:彭志琪)

赖仿书记在作辅导讲座

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