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2015年06月30日更新:2015年06月30日
分类:

姓名:潘琳

班级:2011级美术学

毕业去向:保送深圳大学研究生

座右铭:眼要看远,脚要近迈。

大学生活感悟:曾经多么盼望着离开校园、离开课堂、离开书本.......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的留恋。在这里体会了各种成功和失败、辛酸和汗水、苦涩和甜美;由这里第一次走上讲台竞选班干,告诉大家请相信我会做的很好;第一次和同学庆祝到很晚以至于翻墙进宿舍;第一次因为学生工作背着舍友偷偷哭了;第一次在一天之内独立解决N种问题;在不知不觉中我做得很好,并认识到了许多朋友,体会到了许多道理,始终认为自己很努力、很珍惜,但为何最后还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还会有些许遗憾?

 

姓名:许梦雪

班级:2011级美术学

毕业去向:考取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攻读专业:水彩创作与理论研究)

座右铭: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去偷懒,只有度过了一段连自己都被感动了的日子,才会变成那个最好的自己

大学生活感悟: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成长了许多,收获了人生中很多来之不易的经验与感悟。我要感谢大学四年让我对绘画更加执着,也由此将绘画作为我人生中最为幸福的事情。落日余晖、春雨迷蒙、微风抚荷、白雪苍茫……我能将世间最美的风景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来,在纷繁庸碌的生活中,我还有那一片宁静何尝不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呢?


姓名:梁静

班级:2011级美术学

毕业去向:北流市实验小学

座右铭: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惊喜和感激。

大学生活感悟:想起大学四年我们一起开始的旅程,满满都是温暖的气氛。我们一起相聚在广西师范大学,因有你们的陪伴,从此生命中多出了无限可能。在这美丽的校园中,我们一起游玩,一起奋斗,一起前进,一起分享青春的宝藏,一起想下一个梦想。在中国那么多人、那么多学校中,我们相遇在这里是多么难得的缘分。感谢母校,感谢老师、同学们的陪伴,这段旅途中的所有感受,将会成为我最美好的收获。


姓名:张钰婕

班级:2011级美术学

毕业去向:柳州市文华中学

座右铭:过去无法改变,但未来可以。

大学生活感悟:匆匆四年转瞬即逝,我们常大声抱怨四年过后似乎又是一场空。但仔细想来,我们却在这四年的光阴里找到了自己值得为之追求一生的梦想,和一群一群有情有义、天南地北却彼此牵挂的朋友。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涯,从一开始的青涩,到毕业时的成熟历历在目,我们在掌握了越来越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也在一步一步的成长。我们学会充实自己,不再说着空无的大话,我们适时候保持沉默,不再对现状不满时一味抱怨。这个四年最丰厚的收获就是成长和朋友。它们是坚强的后盾,让我有了更大的勇气去面对未知的生活。


姓名:张凌千

班级:2011级绘画

毕业去向:中南大学研究生

座右铭:贵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大学生感悟:大学时光,收获的不仅是成绩,更重要的是“成长”。广西师范大学是我人生和事业的摇篮,任重道远,我会继续汲取专业知识,将来厚积薄发,不负母校的栽培。


姓名:黄晴榆

班级:2011级绘画专业油画方向

毕业去向:广西桂林市优先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清华启迪巨人教育)

座右铭: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大学生活感想:大学四年的时光在不经意间溜走,回想我的大学生活,可谓是一幅多彩、别致的图画,我在这里汲取知识,我在这里奋发向上,我在这里获得成长。我怀念着这里的路,我思念着这里的草木,我依恋着这片润土。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失去纯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离别的伤感。感谢在大学里所有关心我的老师和同学,让我的生活如此充实,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


姓名:邢晶晶

班级:2011级绘画专业国画方向

毕业去向:桂林的小学美术老师

座右铭:只要有信心,努力,一切可以做好。

大学生活感悟:转眼间,四年新鲜而又忙碌的大学生活就结束了。我们从懵懵懂懂的大一小孩变成了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此刻,又一次的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回望过去四年的生活,昔日的点点滴滴仿佛刚刚发生,心里莫名生出许多思绪,感慨万千。大学转眼即逝,在能够学习的日子里就要努力学习,珍惜美好的时光。


姓名:徐德红

班级:2011级绘画专业水彩方向

毕业去向:自由职业

座右铭:努力不代表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大学生活感悟:因为缘相聚到师大,因为师大认识一群小伙伴,因为这群小伙伴而创造了精彩,感谢小伙伴的四年相伴,心里由衷的快乐。大学!不敢说我一直很努力,只能说我学得很快乐、很踏实,因为不想落后,所以一直追赶,太多话语不知如何表达,我只想说“谢谢师大!谢谢老师!谢谢这群可爱的小伙伴!我会继续努力!


姓名:石芸祯

班级:2011级商业插画

毕业去向:江南大学研究生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大学生活感悟:大学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意味着轻松、自由。其实不然,虽不说成为学霸,但身为一个活了十八年默默无闻的学渣,也想在这大学四年好好为自己争取一回,做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人。

    大学,应该好好为自己努力,也应该好好玩。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必然,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身为一个设计人,也务必要保持身体的健康,运动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做运动也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充实。同时,多丰富理论知识,这不是空话,学艺术,没有理论只有技术,只能沦为技工。然而,拥有了理论与实践,才是王道。

    大学四年,真的不长,但这四年的生活我想应该算得上是自己未来的缩影。我想,努力真的是不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