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2015年06月30日更新:2015年06月30日
分类:

在这炎炎夏日,鸟语花香的季节。6月26日中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纯道楼阶梯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14级辅导员张坤丽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嘉豪宣读学生会主席团工作职责和选举办法。接着,由陈伟传、王可荣、马玉蓉、樊思梦、赵振名等五名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候选人总结在学生会担任学生干部以来的工作表现,介绍竞选职位,提出工作畅想,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里的成长与收获。随后,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秉承公开公、平公、公正的原则,通过现场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后,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作总结,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实现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为全院学生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和沟通感情的桥梁,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相信我院学生会将会越来越好。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黄洁)

 

候选人进行演讲

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作总结

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