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2014级美术学专业举行“放松身心、愉悦生活”趣味运动活动

2015年06月30日更新:2015年06月30日
分类:

     为培养学生的目标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6月25日下午,我院2014级美术学专业在田径场外举行了趣味运动活动。2014级辅导员张坤丽老师、助理班主任2012级美术学杨虎以及2014级美术学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抽签,同学们被分成五个不同的小组,五个小组分别通过小组展示、四人背西瓜接力、接力投乒乓球和绑脚一起走等四个项目来决一高下。在每个小组新颖有趣的小组展示后,趣味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项目中,同学们精神饱满,齐心协力,笑声、助威声响遍了田径场。在各个项目竞赛完之后,还为各个项目的第一名颁发了奖品。辅导员张老师希望同学们从活动中学会沟通、交流、合作、分享、勇气、自信,为建设和谐团结的班级而努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师生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小组展示


绑脚一起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