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2015年06月29日更新:2015年06月29日
分类:

6月25日晚,我院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党支部在美术学院楼1-201召开党员欢送会。商业插画书法党支部书记张坤丽老师、毕业生党员及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欢送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习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视频,报告会通过宣讲、视频故事、访谈等形式,讲述了莫振高生前把毕生精力献给教育事业的感人故事,莫校长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与会人员。党支部书记张坤丽通过莫振高校长的先进事迹引出了“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她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内容、目标和意义,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学习莫振高对于党的事业的坚守和教育事业的奉献,从莫校长坚守精神中提升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证实自己无愧于一名共产党员。

    之后,还进行了党员座谈会,毕业生党员向低年级党员分享了他们在四年学习、生活和在找工作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他们希望师弟师妹能够珍惜大学时光,注重在学习、实践、为人处世等方面能力的综合发展,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和党员。低年级的党员也纷纷就他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工作等问题和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之后,支部书记张坤丽老师还给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纪念品。她希望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智,为母校增光,为党旗增辉。

学习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

党员座谈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