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5年06月24日更新:2015年06月24日
分类:

6月19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绘画党支部在美术学院楼2—106教室召开党员大会。绘画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观看“三严三实”主题教育视频、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

        大会开始,大家一同观看了“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的相关视频,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把“三严三实”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党员。

接着,进行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同志就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既说出他们的优点,又客观地指出了缺点和不足。随后,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赵冠然等六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由预备党员朱秋婷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汇报。接着,培养联系人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给予了肯定。大会同意朱秋婷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对顺利发展和转正的几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老党员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志们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三严三实”,为刚起步的绘画党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绘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组织的力量。相信新党员们会继续发扬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也将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作为加强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党员道德水平和理论素质。

(通讯员:莫荣飚)

同学们认真观看“三严三实”主题教育视频

与会同志对发展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李敏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