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荣获“优秀学生党支部”称号

2015年06月18日更新:2015年06月18日
分类:

在2014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党支部的评选中,我院美术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荣获优秀学生党支部称号。

过去一年来,该支部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国梦”内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重要指示,结合我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工作的特点,以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为载体,全面调动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党员的理论素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样的鼓舞下,该支部将继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有战斗力的队伍。也希望其他党支部认真向该支部学习,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争取在大学生思想引领、行为指导方面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美术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荣获“优秀学生党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