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商业插画书法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15年06月16日更新:2015年06月16日
分类:

6月15日中午,我院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学生党支部在学院2-106召开发展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张坤丽老师、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覃士敉等3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坚定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评价,既肯定了他们的优点,又客观地指出了缺点和不足。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表决投票,一致同意3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支部还召开了转正大会。会上,预备党员许俊平和杨大明同志向在座的与会人员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表达了对于党的忠诚。经过民主评议和投票,最终同意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坤丽老师对支部大会进行总结。她希望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紧跟党的步伐,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提高理论修养,同时将理论内化为行动,能够引领思想、带动学习、文明修身、热心实践、团结同学,在细微中体现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庄严宣誓